风采展示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赴大兴一职开展专业共建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4-18   浏览:

31日下午,我院基础部刘红梅主任、信息技术系万春旭副主任带领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主任赴大兴区第一职业学校开展专业共建研讨及3+2对接工作。

研讨会在热烈友好的氛围中进行。大兴一职王副校长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详细介绍了大兴一职的基本情况和办学特色。刘红梅和万春旭就信息技术系各项工作也做了介绍,对两校3+2合作工作进行了回顾。双方重点讨论了技能大赛、专业共享等合作事宜。

3+2对接活动中,大兴一职数字信息技术系孙海曼主任带领全体教师和即将转段的计算机应用专业全体同学参加了座谈。双方深入讨论了专业共建、课程设置、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等具体事项,万春旭主任代表信息技术系对即将转段入校的同学表示欢迎,鼓励他们再接再厉,顺利转段。计算机应用专业主任高鹏向一职师生详细介绍了计算机应用专业情况和3+2学生转段后的课程安排。老师们和同学们还就学校环境、住宿条件等问题进行了相互提问和解答。


本次专业共建活动加深了两校间师生的互相了解,不仅仅提前了解了3+2转段学生基本情况,同时也对双方今后开展专业共建、课程合作等各项工作拓展了合作空间,营造了良好合作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