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活动 > 正文

信息技术系获“手机游戏设计及开发”赛项二等奖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6-04   浏览:

日前,2019年北京市高职院校“手机游戏设计及开发”赛项获奖名单公布,我院信息技术系石秀、王嘉豪、吴梓豪3名同学凭借出色的表现,均获得个人赛项二等奖的好成绩。

此项赛事于4月12日在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共有来自京津冀高职院校的8支代表队30名参赛选手参赛。大赛主要考核手机游戏设计及开发工作过程中的知识点、系统架构及逻辑思维方式,涉及编程语言基础应用、程序逻辑判断、错误代码查修、代码优化、程序框架设计、整体程序设计等六个部分。赛项依据以上内容为每个参加学生提供同一难度但不同题干的考核内容,全面、公正考查参赛学生解决手机游戏编程过程中所遇问题的能力以及职业素养。

为备战大赛,信息技术系选派了刘丽霞、宫谦两位副教授担任大赛辅导工作,师生认真研究赛事要求、技术标准,反复进行赛前训练。通过备赛和比赛,实现了以赛促教学,以赛促学习的目标,为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的课程改革和学生职业发展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信息技术系张林红、刘丽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