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校企合作 > 正文

信息技术系与联想子公司洽谈订单培养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4-17   浏览:

2019年4月15日下午,信息技术系刘红梅主任带领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负责人前往联想旗下全资子公司阳光雨露信息技术服务(北京)有限公司,就订单人才培养项目进行沟通。

座谈会上,企业人力资源主管王旭对“阳光雨露校企合作项目——联想精品交付工程师”订单班培养方案做了简要地介绍,重点对学生的晋升通道、项目流程、培训课程等做了详细的说明。企业人力资源总监杜鹃女士还就项目培养定位、专业匹配课程做了补充说明。交流过程中,刘红梅主任重点对联想精品交付工程师班的培养流程、培训课程、学生就业后的发展通道等做了详细的沟通。

本次调研交流旨在拓展校企合作新渠道,构建订单人才培养新模式,为毕业生搭建高质量就业平台。会后,校企双方还将就合作内容、合作形式、合作细节等做进一步沟通。

 

 

(信息技术系高鹏、张林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