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未使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信息技术系开展教学能力大赛研讨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5-20   浏览:

5月17日下午,信息技术系组织开展了2019年教学能力大赛研讨会,系领导、全体专任教师、实践指导教师、实验员参加了会议。北京市中等职业学校教学能力大赛专家评委、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宫谦副教授做了专题分享。

宫谦老师结合湖南省和福建省教学能力大赛的通知要求,就2019年教学能力大赛的赛项改革方向、比赛内容调整、评价体系要素等进行了预分享。同时就信息技术系教师如何做好教学设计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要做好教学资源的积累;二是要发挥好信息技术应用的强项;三是合理运用教学平台运用。随后,大家围绕课程筛选、资源积累、教学平台选用等进行了讨论。

刘红梅主任在总结中谈到,教学能力大赛是提升教师多方面能力的良好机会,也是促进课程改革和推动专业建设的良好平台,希望大家高度关注、积极参与,并在平时的教学过程中做好教学资源积累、教学创新的实践,努力通过教学改革提高学生们的学习兴趣,提升学生们的专业技能。

(信息技术系 张林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