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农教育

为进一步规范学农教学活动,提高学农教师的教学水平,促进学农教学质量,3月14日下午学农基地组织全体行政岗学农兼职教师,在新综合楼D209教室召开学农教学交流活动。学农基地副处长崔宝发,基础部(思政教研部、体育部)主任徐英岚以及20位学农教师参加了交流活动。

交流会上,12名学农任课教师结合自己担任的课程,从课堂结构、教学内容、教学方法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教学经验和心得。

基础部主任徐英岚教授分享了她的学农教学经验,她表示对待学农教育工作要怀有爱心、责任心;课程内容要与时俱进、数据要实时更新;了解中学生的心理特点,结合中学生知识点,量身定制教学内容,切实做到“接地气、接课本、接生活”。

与会教师认为通过这次教学交流活动,有利于教师之间相互学习,取长补短,从而整体上提高我院的学农教学工作。

学农基地副处长崔宝发对来自各个岗位的学农教师表示感谢,希望教师们不断完善学农课程,一如既往地支持学农教育工作。

今年的学农教育活动将于3月25日开始,6月15日结束,共10期,预计将有来自北京城区29所中学的5000余名师生到我院参加中学生学农教育活动。

学农基地教学管理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