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杨生涛同学荣获瑞鹏一等奖学金

作者:沈杰 时间:2019-04-03 点击数:

近日,我系牧医1711班杨生涛同学收到深圳市瑞鹏公益基金会颁发的获奖证书,从近80所农业高校近500份申请学生中脱颖而出,荣获了2018年度瑞鹏一等奖学金,成为牧医系第一个自主申请并获得校外机构设置的专项奖学金获得者。

瑞鹏奖学金是瑞鹏公益基金会自2015年起面向全国动物医学等相关专业学子设立的奖学金,用于奖励和资助品学兼优且立志在小动物临床医疗行业发展的兽医学子,每年评选特等奖10人、一等奖20人、二等奖30人、三等奖100人,分别奖励3000元、2000元、1000元、500元。

牧医系将以杨生涛同学获得瑞鹏一等奖学金为契机,开展学习和申请经验分享会,努力提高学生综合素质,树立良好学风,培养更多的兽医人才。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2023

网站维护: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动物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