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历在牧 医路芳华

作者:沈杰、周迪 时间:2018-12-13 点击数:

2018年12月12日晚,畜牧兽医系“历历在牧医路芳华”2018年文艺晚会在报告厅如期举办。学院党委宣传部部长赵章彬,招生就业处处长徐洪飞,学工部部长赵永军、副部长徐浩,以及畜牧兽医系党总支书记刘洪超、学办老师、部分班主任和全体同学共同观看了晚会。

晚会正式开始前,大屏幕滚动播放着16级毕业生在校学习、生活、工作和学弟学妹们祝福的视频短片,两侧投影仪“我要上墙”直播着师生们的感受和留言,渲染了浓浓的不舍情和欢乐气氛。由赴我院牧医系学习培训的西藏拉萨一职24名同学精心排练的《天湖之舞》开场舞瞬间引爆了全场,让观众们现场感受到了青春活力、原汁原味的藏族锅庄舞。诗歌朗诵《我们的三年》勾起了大家对大学生活的无尽回忆,深情地倾诉着对母校的眷恋不舍之情。93届毕业生王学路学长时隔25年再次回到曾经熟悉的舞台演唱歌曲感慨万千,他和乐队带来的吉他弹唱《春风十里》、《往后余生》将晚会带入第一个高潮,优美的民谣把观众带回那青葱岁月。

随后多吉次旺等带来的四连唱《心之韵》、王占琪的独唱《理想》让大家一饱耳福,见识到了藏族、蒙古族同学浑厚的嗓音;乐器合奏《大鱼》将古筝、枇杷、二胡融合在一起,展现了中国传统乐器的典雅韵味;舞蹈《pick me》、《forever》、《peace love》、《锦鲤抄》、《万神纪》让大家领略到现代舞的热辣、街舞的动感、古典舞的曼妙、荧光舞的炫目;相声《学蒙语》、小品《甄嬛后传》、话剧《双尸记》以诙谐、幽默、夸张的表演引得观众们捧腹大笑;音乐情景剧《没有什么不同》让同学们学会了包容和理解,要互相帮助珍惜同学友情……

回望大学留下青葱岁月,展望前方不尽似水流年。整台晚会历时两个半小时,高潮迭起,掌声欢呼声不断,让毕业生们带着满满的祝福和不舍走上实习就业岗位,在新的环境中磨砺成长、奉献青春、做出成绩!

开场舞《天湖之舞》,表演者:西藏拉萨一职学生

荧光应援舞《万神纪》,表演者:张帆、马奎等

小品《甄嬛后传》,表演者:张宇晗、张静等

舞蹈《forevwe》,表演者:唐湘仪、刘爽等

乐器合奏《大鱼》,表演者:宁英心、张彤、纪晓冉

音乐情景剧《没有什么不同》,表演者:李磊、陈思彤等

相声《学蒙语》,表演者:尉洋溢、曹旭

古典舞《锦鲤抄》,表演者:刘爽、齐宇欣、李子祺

独唱《理想》,表演者:王占琪

与会领导、老师与全体演职人员合影留念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2023

网站维护: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动物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