畜牧兽医系志愿者清洁社区橱窗

作者:沈杰、朗玉晴 时间:2018-12-13 点击数:

20181124日,畜牧兽医系组织26名志愿者前往丰台区云岗北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负责清洁社区宣传展览橱窗。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是畜牧兽医系团总支根据学院团委安排,对接丰台区云岗街道后组织的第一次服务社区活动,也是团员们注册志愿者后通过志愿服务平台第一次自主自愿报名参加的活动。



清扫活动开始前,云岗北社区负责人根据需要清理场地的范围对志愿者们进行了明确分工,并对需要注意的细节问题进行了安排和叮嘱。志愿者们根据分工迅速进入工作状态,男生拿着水桶,女生拿着抹布,两人一组擦拭展览橱窗。虽然汗水与尘土齐飞,但是同学们脸上都洋溢着快乐的笑容,深刻体会着奉献精神的永恒和伟大。经过同学们两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社区展览橱窗的玻璃、支柱又重新变得干干净净了,让社区居民能清晰、舒服的观看橱窗内容。志愿者们在劳动中进一步传承和发扬了无私奉献、艰苦奋斗的雷锋精神,也增强了大家爱护卫生、保护环境的意识。


畜牧兽医系团总支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与街道团委联系,组织策划开展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活动,激发志愿者们服务社会、服务社区的积极性,努力做好志愿者管理、服务评价和使用的探索工作,推动系青年志愿者工作规范化、品牌化、项目化和常态化,积极提升校园文化内涵。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2023

网站维护: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动物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