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牧医学子风华 展改革开放辉煌

作者:王司妍 时间:2018-12-13 点击数:

为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提升学生艺术修养,对学生进行思想政治教育,畜牧兽医系于近日举办了第一届“见字如面”书法和绘画设计比赛。本次比赛以改革开放40年和建校60周年为主题,共收到学生书法作品28件,绘画作品24件。



在绘画设计比赛中,动医1811班蒋安琪创作的剪纸画“贺农职校庆”获得第一名。作品不仅将突出了鲜明的校庆主题,更是将剪纸技法融入其中,达到浑然天成的效果。获得二等奖的动医1711班钱昕蕊创作的“改革开放40周年”作品,用个性的画法和独特的构图,将改革开放40年来国家的发展成就跃然纸上,栩栩如生。



在书法比赛中,宠物1813班靳巧玲以一手漂亮的软笔篆书作品荣获第一名,“旭日祥云各地竞盛,春风化雨万物峥嵘,改革开放魅力无限,和谐中国精彩有约”篆体小诗抒发了对改革开放国家富强的自豪与骄傲。其他获奖书法作品以隶书、行楷的形式在纸上开出一朵朵馨香的墨花。

本次书法和绘画设计比赛,不仅是同学们一次书画技巧的展现,更是饱含了青年学子浓浓的爱党、爱国、爱校之情。青年作为时代先锋,不仅要学知识和技能,更要培养好正确的价值观,才能更好的为社会、为国家贡献自己的力量。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2023

网站维护: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动物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