畜牧兽医系在军事博物馆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刘莉 时间:2018-06-28 点击数:

    2018522日下午,畜牧兽医系在军事博物馆开展主题团日活动,组织部分师生参观北京科技周展览。

本届北京科技周的主题为“科技创新  强国富民”,通过视频、图片、实物模型、互动体验、娱乐游戏等方式,让大众感知中国科技成果最新进展,体验科技支撑美好生活。展区突出“北京引擎  中国实力”和“全国科技创新中心进行时”主题,由科技创新“加速度”、科技创新“助冬奥”、科技创新“独角兽”、科技创新“惠民生”四个板块组成,并包括科技探索“成就梦想”和科学普及“精彩荟萃”两个户外体验区。同时,师生们还参观了军事博物馆,馆内陈列着中国自行研制的坦克、大炮、导弹、火箭和卫星,这里的每一件武器都凝结着中国人的血汗。

通过此次参观活动,大家深刻地领略到我国科技和军事的强大力量,不仅直观的感受到科技帮助生产、改善环境、治理疾病、创意生活等功能,还对我国强大的国防产生崇敬与自豪之情。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完善自我,为中国梦的实现贡献自己的力量。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2023

网站维护: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动物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