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院士工作站进修教师参加对外交流及培训工作

作者:于凤芝 时间:2018-12-17 点击数:

我院教师畜牧兽医系张洁副教授在院士工作站工作期间,根据工作要求,多次参加对外交流及培训工作。

2018105日张洁老师前往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国家西部双一流建设高校——新疆石河子大学做了题为“微生物代谢物对肠道健康的影响”的学术报告,与“石大”动物科技学院的教师及研究生,分享了最新的科研进展工作。121日,受邀前往宁夏大北农科技实业有限公司开展银川市企业专业技术人员专项培训。宁夏大北农科技实业有限公司是宁夏地区规模最大、技术一流的现代化农业高科技企业,年产值4.5亿,年均销售80万吨各类畜禽饲料。在培训中,来自企业及地区养猪户共计120余人参加。

通过对外交流活动,进一步扩大了学院影响力,提高了学院的科研声誉,为服务于我院“高水平院校和高水平专业”建设工作做出贡献。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2023

网站维护: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动物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