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医系老师在房山区韩村河镇举办了夏季疫病防控技术培训

作者:于凤芝 时间:2018-11-20 点击数:

        牧医系老师在房山区韩村河镇举办了夏季疫病防控技术培训

暑期即将来临,为有效预防和控制夏季猪病的发生,确保全镇的生猪养殖业健康持续发展和公共卫生安全,2018718日,房山区韩村河镇西周各庄田间学校举办了夏季疫病防控技术培训,来自全镇的11家生猪养殖场参加了培训。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畜牧兽医系于凤芝、李长军2位老师就夏季防暑降温、疾病防控等问题和各位场长们进行了交流;根据养殖场的要求,2位老师就乙型脑炎、仔猪黄白痢、猪圆环病毒病、猪蓝耳病、猪瘟等猪场常见病,从流行病学、临床症状、诊断方法和防控措施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培训结束后,大家就目前的养猪形势与前景进行了探讨。

这次培训,不仅帮助养殖户们了解了夏季猪病流行情况和防控策略,增强了防疫意识,提高了防控水平,而且为做好夏季重大动物疫病防控作,促进全镇养猪业健康发展提供了技术支持。

             工      牧医系:于凤芝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2023

网站维护: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动物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