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院士工作站进修教师参与产业协同创新联盟建设

作者:于凤芝、张洁 时间:2018-06-28 点击数:

    自2017年,由畜牧兽医系牵头成立学院院士工作站以来,相关教师前往农业部饲料工业中心进修学习,在经历一定阶段的适应过程之后,各项工作正稳步开展。

    5月13、14日,畜牧兽医系张洁副教授协同中国农业大学马曦研究员前往宁夏,参加“草畜动物营养调控与饲草料加工协同创新联盟筹备会议”,共同商讨产业协同创新联盟的建设事宜。

    草畜动物营养调控与饲草料加工协同创新联盟是由宁夏回族自治区科技厅发起、宁夏大北农科技实业有限公司牵头组建的产业创新联盟。联盟单位涉及草畜产业的研发、生产、加工、饲料等各个环节链,包括浙江大学、扬州大学、中国农业大学,宁夏大学,宁夏畜科院、吴忠奶业研究院、海原华润农业有限公司、宁夏骏华月牙湖农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宁夏盐池滩羊协会,宁夏饲料企业联合会等15家单位;参加人员包括宁夏回族自治区科技厅副厅长刘常青,自治区科技厅农村处处长徐小涛,宁夏大北农公司邢泽光董事长,浙江大学刘建新、叶兴乾、叶均安教授,扬州大学王洪荣教授等各联盟单位负责人及技术负责人。与会人员共同讨论了联盟章程,联盟建设方案,联盟组织架构,联盟运行模式及联盟资金管理等相关事宜。

    通过参加此次会议,有助于进一步了解产业联盟的建设过程,也有助于为学院院士工作站深化产学研服务的建设工作提供思路。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2023

网站维护: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动物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