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医系学生在宠物美容及影像技能大赛中斩获佳绩

作者:段素云 姜晨 时间:2019-06-05 点击数:

2019523日,第十一届东西部小动物临床兽医师大会暨第三届东西部宠物美容大会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圆满落幕。会上进行了多场专业性的技能比赛。我院畜牧兽医系在系主任曹授俊老师及系副主任周珍辉老师的带领下,参加了“第二届全国职业院校宠物美容技能大赛”和“第一届‘万里挑一’影像技能专赛”的赛项,均斩获佳绩!

第二届全国职业院校宠物美容技能大赛由中国现代农业职业教育集团主办,来自全国的 36 所高职院校的100多名学生参加了比赛,比赛非常激烈。由段素云老师及李朋老师指导的3名参赛学生中,宠医 1613 班的杨靖怡及宠医 1714 班的孙静仪2 位同学在本次比赛中均荣获“一等奖”的好成绩,牧医 1711 班的陈倩茹同学获得了“二等奖”,我院代表队团体荣获了此次比赛的“优秀组织奖”。

    第一届“万里挑一”影像技能专赛由中国现代农业职业教育集团主办,李朋老师及姜晨老师任指导教师,经过层层选拔,精心挑选出 6名学生参赛。经过激烈的角逐,在复赛中我院代表队均获得“一等奖”的好成绩;在决赛中,宠医 1711 班的刘小娜及宠医 1713 班的周建磊 2 位同学在本次比赛中均荣获“特等奖”的好成绩,宠医 1711 班的滕梓珲和宠医 1711 班的张澳凯同学荣获得了“一等奖”,我院代表队团体的两位指导老师均荣获了此次决赛的“优秀指导老师”。通过全国职业技能大赛的历练,展现了学院的风采,加深了与兄弟院校的友谊,达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教学成果。畜牧兽医系将再接再厉,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再创佳绩!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2023

网站维护: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动物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