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马术学院师生圆满完成上海浪琴杯环球马术冠军赛(GCT)志愿者活动

作者:刘莉 时间:2019-05-15 点击数:

为了提高我院学生专业素养、积累大赛经验,国际马术学院于425日至58日派出2名带队教师及5名学生共7人赴上海担任浪琴杯环球马术冠军赛(GCT)志愿者并圆满完成任务。423日,马术学院召开行前会,重点强调了学生在沪期间的安全纪律等注意事项。

浪琴杯环球马术冠军赛是国际马术联合会(FEI)旗下最高级别的集观赏性和竞技性于一体的五星级赛事。上海作为此次比赛的第三站,云集了全球最顶尖的骑手和马匹。马术学院与大赛组委会积极沟通,为学生们争取了5个宝贵的志愿者名额。

本次志愿活动的主要任务是马房服务,包括马厩垫料铺设、马房安全隐患巡查、马匹物料分发与登记、马粪清理运送、马房及周边卫生管理等,此外还包括学习兽医急救护理常识、铺设场地及观众休闲区等。每天师生都会召开总结会,将当天的工作进行复盘,讨论所学所感,争取做得更好。

同学们在大赛组委会的统一安排下,有条不紊地完成自己的工作,态度端正、认真负责、吃苦耐劳、一切行动听指挥,大赛组委会高度赞扬了我院学生的工作,并表示感谢学院培养出这样一支优质的团队。此外,原中国马协秘书长常伟先生及本次大赛冠军——以色列骑手丹尼尔·戈德斯坦Dinielle Goldstein也为我院学生加油,肯定他们的优异表现。

    我院学生作为开路先锋,此次赴上海圆满完成志愿者工作,不仅学到了国际大赛运营、马匹卫生检疫、马房管

理等基本知识,更是开拓了视野,学习前辈的工作态度和专业精神,为自己赢得了一张亮丽的名片,同时在国际比

赛中提升了马术学院的知名度,塑造了良好的学院和国家形象。学生返校后,将与师生交流分享心得体会,以起到辐射带动作用。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2023

网站维护: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动物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