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鸡新城疫抗体水平测定”项目成功举办

作者:于凤芝 时间:2019-03-27 点击数:

323日,由畜牧兽医系承办的“北京市(京翼)职业院校(高职组)技能大赛鸡新城疫抗体水平测定项目”在北京农业职业学院成功举办。来自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廊坊职业技术学院、河北旅游职业学院、沧州职业技术学院4所院校代表队44名选手和8位带队领导教师共同参与了此次大赛。

本次赛项以国家标准《新城疫诊断技术》(GB/T16550-2008)为依据。要求2名选手在180分钟内配合完成试验器材准备、配制1%鸡红细胞悬液、血凝试验、配制四单位病毒、血凝抑制试验、抗体滴度报告等6个方面内容。全面考查高职学生实验操作的准确性、合理性和协作能力。比赛过程中邀请的裁判专家,严格评判、一丝不苟,根据大赛评判标准对各代表队技能操作进行公平公正的做出评判结果。

比赛经过每场3小时激烈的角逐,在紧张友好的氛围中圆满完成。我院张俊涛、张岩、冯晓爽及郭桐同4名学生获得一等奖,张柱琦、钱昕蕊、吕珂、逮晓蒙、赵多斌、贺凤杰、邢洛霖、王亚平8名同学获得名同学荣获二等奖,张弛、岳洪越、杨生涛、陈倩茹、李然、于俊海、吝学广、陆毓枢、冯小霞、陈玉佳、张立娜及彭睿雅12名同学获得三等奖。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向双云、张浩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同学们珍惜本次大赛机会,团结协作、奋力拼搏、技能操作规范,展现了高职学生良好精神风貌。大赛评选的结果将上报北京市教委。

比赛期间,北京市教委领导、北京农业职业学院院长王福海、教务处处长杨永杰、副处长张红等领导现场莅临指导。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2023

网站维护: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动物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