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与法国马兽医协会专家交流

作者:白欣洁 时间:2018-12-06 点击数:

20181129日,我院畜牧兽医系教师付静涛、白欣洁、关文怡、张洁、蔡泽川、彭晓培6名教师参加了在中国农业大学举办的法国Equ Institute(马研究所)专家学术交流会。经法国驻华大使馆组织协调,来自法国马兽医协会和Equ Institute(马研究所)的马兽医专家Claire SciclunaJean Yves Gauchot到访。法国国家马业联盟中国项目主管陈晨女士随行到访并担任翻译。

本次会仪由中国农业大学李靖副教授主持,出席本次会议人员还包括:中国农业大学本科生、研究生、北京周边马场兽医和马从业人员共约40人参加座谈交流。两位专家首先介绍了Equ Institute组织,讲解了法国兽医的教育模式和日常工作,然后与参会人员交流了在我国开展马兽医继续教育的组织和运作方式以及我国兽医学生和工作者赴法深造学习的可能模式。

次日,两位专家赴我院参观并对马术学院马匹进行临床会诊,参观了我校学生创业项目,对马术学院校企合作办学思路赞赏,临行之前,表示愿意积极与我校建立密切合作。

 

 

畜牧兽医系 白欣洁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2023

网站维护: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动物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