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术学院师生参加中国马术协会骑手分级认证考试

作者:白欣洁 时间:2018-12-06 点击数:

2018121-2日,国际马术学院师生以实践教学形式参与了中国马术协会骑手分级认证考试工作。本次共考核259人次,分为初级三级和中级三级骑手考试。

付静涛和白欣洁老师与运动马驯养与疾病防治和休闲马术管理两个专业13名学生遵循 “人马合一,岗位教练,职业阶梯”人才培养模式,参加了本次社会考试工作。

为期两天教学实践活动中,学生们早出晚归,每天工作15小时,与企业教练、行业专家、协会团体共同参与到真实工作场景,实践了专业知识,拓宽了视野,经历了真实场景实战。工作中时刻坚守岗位,认真负责,锻炼了学生吃苦耐劳的意志品质,弘扬传承了现代马术“野马精神”。得到骑手、教练、教师以及马术协会的高度认可,提升了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国际马术学院的社会认可度。

 

 

 

 

畜牧兽医系:白欣洁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2023

网站维护: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动物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