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医系学生获得“2018年全国大学生动物防疫职业技能大赛”三等奖

作者:张玉仙 时间:2018-11-27 点击数:

          

 

2018年全国大学生动物防疫职业技能大赛于1124-25日在江苏泰州江苏农牧科技职业学院拉开序幕,本次大赛由中国现代畜牧业职教集团主办。牧医系周珍辉副主任带队,张玉仙、蔡泽川两位指导教师参加。

本次比赛的宗旨是加强动物疫病防控专业建设,提升大学生动物疫病综合防控能力。大赛采取理论知识考试和现场操作技能考核相结合的形式进行。畜牧兽医系经过层层选拔,最终决定动医1712班冯晓爽、牧医1711班张岩和杨生涛3名同学为参赛队参加比赛。指导教师按照比赛要求,充分调研讨论,认真研究比赛规则,加班加点,同学们在原有的专业知识基础上,刻苦训练,积极备赛。在比赛中同学们表现镇定,团结合作,最终以三等奖的好成绩圆满完成此次赛事。

通过参加大赛,师生们开阔了视野,掌握了技能,展示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教学成果。

               畜牧兽医系:张玉仙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2023

网站维护: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动物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