畜牧兽医系教师参加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提升培训

作者:白欣洁 时间:2018-06-28 点击数:

近日,畜牧兽医系张洁和白欣洁两位老师参加了国培项目——关于开展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提升培训。本次培训主要介绍信息化教学设计、实践,信息化教学概念、工具、移动互联网教学实践等内容。

在开班仪式上,学院领导勉励老师们要做合格教师,不断提升个人能力。培训中,霍丽娟教授做了《关于以信息化教学设计中的要素和方法》的报告,介绍了在教育改革的路上信息化技术所起的作用,对教师提出的需求,并对信息化大赛模式进行解读,对教案设计上提出建议,分享了优秀案例。作为信息化大赛的一等奖获得者,来自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的赵小平老师做了《以依托信息化教学大赛,提升教学团队执教能力》为主题的报告,分享了优秀作品、学校的教学信息化策略,优秀专业的信息化建设和自己的心得体会。马开颜老师介绍了职业教育的教学中通过信息技术和数字资源,在信息化环境下,实现教学的体验,数据和智能特征。神州祥云公司介绍了“信息化技术服务教学过程的实践与探究”,主流信息化技术在教学应用中的展现形式;每种信息化手段的特点、适用场景和不足;信息化资源制作过程中的关键要素等。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2023

网站维护: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动物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