畜牧兽医系2018、2019届毕业生技能鉴定工作圆满结束

作者:于凤芝 时间:2018-06-28 点击数:

近日,牧医系组织完成了2018、2019届毕业生的职业资格鉴定工作。

此次职业资格鉴定共涉及动物疫病防治员、动物检疫检验员、兽医化验员、兽用生物制品制造工、培养基制造工、兽用原料药制造工、饲料化验工、家畜繁殖工、家畜饲养工、家禽饲养工、实验动物饲养工11个工种。今年与往年有所不同, 因职业技能鉴定的改革及各种原因2018届与2019届毕业生同时举办,在校学生13个毕业班200多名同学共申报工种221人次,为了完全按照北京市职业技能鉴定管理中心的要求,牧医系认真负责、严格做好实施方案,共分10个理论考场与10个技能操作考场。

为了更好做好职业资格鉴定工作,牧医系于4月份就开始对13个毕业班221人次的学生进行了理论和操作技能的培训,依照职业工种分组进行了理论辅导和技能辅导。在考试前,就注意事项等相关问题进行了部署,做了明确分工,明确了具体要求,强调了考场纪律。通过职业技能培训和资格鉴定,学生对自己所学的知识得到了一次大检验,职业技能得到了进一步提升,为顺利实现就业打下了坚实基础。

经过各方努力,5月18日前成绩全部提交,考核通过率达100%,顺利完成了职业资格鉴定工作。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2023

网站维护: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动物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