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最近更新:

 

学生资助

相关链接

学工微博

学工微博

学生资助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资助 > 正文

国家助学金(高职)

发布日期:2021-03-0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中央和北京市政府自2007年起,共同出资设立高校国家助学金,主要资助家庭经济困难的在校生。北京市国家助学金分为两等,一等助学金每人4500元,二等助学金每人2800元。各等国家助学金不得重复享受。学生享受国家助学金的年份不得超过其学制所规定的年限(留级生在留级学年不能申请任何等级助学金)。
(一)获高职国家助学金的基本条件:
1.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2.遵守宪法和法律,遵守学校规章制度;
3.诚实守信,道德品质优良;
4.在校期间勤奋学习,积极上进,上一学年无不及格科目,家庭经济困难(需相关贫困证明材料),生活俭朴。
(二)评审和发放:

    国家助学金名单实行动态管理、实时更新。每年9月开学后,学生应及时向所在系部提出受助申请并上报材料,学校于十月中旬前完成审核和公示。国家助学金分10个月发放到受助学生本人账户。所在系部和学生工作部学期中随时接受受助新申请,审核通过当月开始发放国家助学金。

 

学工在线@版权所有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