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最近更新:

 

学生公寓

相关链接

学工微博

学工微博

学生公寓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公寓 > 正文

北京高校标准化学生公寓

发布日期:2014-12-0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学生处

我院学生公寓建设坚持秉承高校学生公寓“三服务、两育人”的工作要求,以构建“感恩和谐、平安求学”的学生公寓为目标,重视学生住宿条件的软硬件建设,投入大量资金对学生公寓进行改良,确保学生在校生活安全舒适。目前我院有两栋学生公寓通过了“北京高校标准化学生公寓”,并于2012年获得全国高校学生管理服务工作“先进单位”的荣誉称号。

由于校区分布较广,分别有南校区、北校区、国际教育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各校区均建有学生公寓,各公寓各有特点。

学院南区现有学生公寓6栋,占地31367.6平方米,共有868个房间,可提供4766个床位。北区现有学生公寓两栋,占地6360.6平方米,可提供1116个床位。国际教育学院现有学生公寓2栋,占地9097.55平米,可提供727个床位。机电工程学院现有学生公寓2栋,占地1316平方米,可提供930个床位。我院学生公寓的管理为封闭式,24小时有人值守,负责全楼的整体工作。楼内各种设施齐全,设有二十四小时值班室、会客室、辅导员工作室、学生工作室、学生活动室、会议室、爱心服务屋及爱心图书漂流驿站。公寓区设有洗衣房、晒衣场及自行车存放处,方便学生日常生活。整个公寓的防火防盗设施完备,为学生创造了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学工在线@版权所有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