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最近更新:

 

学工动态

相关链接

学工微博

学工微博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水建系召开学生公寓专项检查动员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19-06-0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527日,为认真贯彻北京市教委和学院党委关于学生公寓管理工作意见安排,水建系召开学生公寓专项检查动员教育大会,水建系学办主任、全体辅导员和全体在校生350余人参会。

学生公寓不仅是同学们学习、生活的场所,而且也是同学们思想成长的主要阵地。公寓建设事关学生生活、成长和行为习惯养成等多方面,是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建设的主要阵地。水建系学办主任任春雷老师从学生公寓检查时间安排、具体检查内容及要求、奖励与惩戒、殷切希望等方面对水建系全体在校生提出要求。

我院从2018年9月启动学生公寓专项检查至今,水建系一直坚定落实学院政策,紧跟学院、学工部步伐,辅导员每天进宿舍,师生间互动明显增多,校园文化显著提升,文明、祥和、愉悦的校园氛围正在形成。

 

 

(水建系 任春雷 陈晓燕)

 

学工在线2014-9      版权所有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学生处     邮箱nzyxs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