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最近更新:

 

学工动态

相关链接

学工微博

学工微博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基础部开展资助政策宣传和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1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基础部

为贯彻落实国家高校资助政策,加强资助精准性,确保“一个学生都不掉队”,基础部于515日在332会议室开展了国家高校资助政策宣传和教育主题活动。基础部学办全体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张燕老师对北京市各学段的教育资助政策进行了介绍,详细讲解了助学贷款申请、助学金申请和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饮用水、洗澡和电话费专项补贴等相关政策,对各个资助政策项目的主要内容、申请条件和申请流程进行了解读。

张雪清主任对学校如何实现精准资助学生的方法和意义进行了强调和补充,鼓励同学们正确认识资助政策,秉持自强不息的精神,通过自己奋斗缓解家庭困难,同时也教育学生在享受国家和学院的各项帮助时,要严于律己,积极向上,以实际行动回馈学校和社会。

此次政策宣传和教育活动让学生及时了解国家和学院的资助政策,清楚资助标准和申请流程,扩宽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求学之路的同时,也促进了学院学生资助工作的进一步完善。

 

 

 

        基础部学生工作部

        2019516



 

学工在线2014-9      版权所有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学生处     邮箱nzyxs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