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最近更新:

 

学工动态

相关链接

学工微博

学工微博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新学期 新征程——财金系围绕“重安全、抓学风、提素质”做好新学期工作

发布日期:2019-03-1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财金系

35日中午,财金系在112教室召开全系新学期学生干部大会。

财金系学办主任李亚丽老师对该系上学期学生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学生会和各班取得的成绩提出表扬。财金系学生会主席张洱坤同学将学生会本学期工作计划进行了介绍和部署,表示学生会将全力协助系里做好学生活动、自我管理、安全自查等各方面工作。

系党总支书记敬燕萍老师就本学期工作讲话,她充分肯定了本届学生干部是一支讲团结、讲实干、讲奉献的学生干部队伍,特别在志愿服务、院运动会等大型活动中的表现突出。她强调本学期系学生工作要继续围绕“重安全、抓学风、提素质”开展。一、各班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现在正值两会召开期间,要求学生要有政治意识,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指出系学生目前安全和防控重点以学生宿舍防火、 违规电器管理、校园禁烟、学生晚归夜不归宿、有驾照学生交通安全及治安管理为主,她要求全系学生干部要占在政治的角度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各级干部发挥作用以身作则敢于管理,加强班级学生的安全意识教育,要求系办、学生会和各班级建立卫生安全检查制度,不定期自查自检,排除隐患,把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并建立安全纪律工作台帐,做到心中有数,确保不出安全责任事故。二、本学期专业课增加,教学任务重,各班学生干部要动脑筋想办法,根据本班实际情况,制定学习计划,激发学生学习动力,组织学习小组,做好会计初级职称考试的准备,力争考取好的成绩;同时在课堂秩序管理,课堂无手机活动等,做到班干部带头,班级自管,学生之间相互督促,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三、依托学生会、团总支、社团开展各项文体活动,丰富学生课余生活,调动各班学生积极性,增强班级凝聚力,为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搭好平台。

                                                                                                   


                                                                                                        (财会金融系 丁会娟

 

学工在线@版权所有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