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最近更新:

 

学工动态

相关链接

学工微博

学工微博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食生系召开学生大会

发布日期:2019-03-0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新学期开学伊始,为了让学生调整好状态投入学习,我系于226日下午召开全体学生大会。

 

系党总支书记王学强代表全系老师对同学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提示同学们要尽快结束假期的生活习惯,端正学习态度,抓紧融入到学习生活中。书记针对上学期末的期末考试和本学期初学生上课情况存在的问题提出要求,要严肃考风考纪,端正课堂学习态度,抓住大好时光努力汲取知识,加强专业认知,充分了解就业前景,做好职业规划。多多参与老师的课题研究,利用起一切可利用的资源为自己将来专升本和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同时,大学生活是对个人综合能力培养的重要时期,书记鼓励同学们在课余时间走出宿舍、离开电脑、远离手机,积极参与学生活动、社会实践以及志愿服务等活动,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培养自己的综合素质,不辜负自己的大学时光。

会后,学生表示,一定牢记嘱托,在思想上要求进步,认真学习,认真培养技能,学出成绩,做出水平。

 

(食生系 葛迎超)

 

 

学工在线@版权所有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