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最近更新:

 

学工动态

相关链接

学工微博

学工微博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信息系召开“知规守纪,知行合一”主题大会

发布日期:2018-10-1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信息系

20181016日,信息技术系在一层小报告厅召开了全系“知规守纪,知行合一”主题大会,信息系党总支部书记蔡德君、学办主任张雪华、班主任老师、辅导员及全系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以庄严的奏唱国歌拉开序幕。首先张雪华老师对近期工作做了安排,主要对校规校纪进行了解读,从对学生控烟及夜不归宿等几个方面做了重点强调。其次对近期马上要开的师生运动会进行了细致布置,为做好运动会期间的各项工作,会上要求学生会干部协调好工作,做好运动会的动员工作,强调保持运动会场的纪律和秩序的重要性。并指出学生会各个部门要明确各自的职责,责任到人,切实做好相关人员分配及考勤工作。 

接着蔡书记强调了近期安全稳定工作。就安全稳定工作方面,蔡书记重点从校内人身安全、防火安全、意识形态安全等几个方面详细给同学们阐述了安全问题,着重强调要保证宿舍安全,严禁宿舍内吸烟,并对校内学生开车提出一些要求。要求通过辅导员、班主任和学生干部,开展维稳专项检查活动,严查学生晚归、夜不归宿、吸烟、饮酒等违纪情况。同时对新生提出了几点要求,要求大家进入大学后,要有四个转变:学习方式的转变、未来实现个人理想的转变、对集体生活方式适应的转变和对人际交往的转变。希望大家好好珍惜大学时光,在新学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中去。

                                                       (张雪霞 张雪华

 

 

学工在线@版权所有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