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最近更新:

 

学工动态

相关链接

学工微博

学工微博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现代系团总支开展“青年大学习”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06-0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现代系

   为使学生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丰富团员青年文化氛围,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近日,现代系团总支各班级集中开展青年大学习主题团日活动,活动内容包括:各班开展主题班会活动、选举各班的青年典范以及青年典范与同学们一起交流学习。各班团支部积极响应团总支的号召,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大力宣传班级新时代青年典型和开展主题交流活动。

   通过此次主题团日活动,促使学生找到了学习的榜样和努力的目标。整个活动为大家提供了一次良好的交流沟通和互动平台,进一步增进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

现代系团总支

 

学工在线2014-9      版权所有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学生处     邮箱nzyxs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