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最近更新:

 

学工动态

相关链接

学工微博

学工微博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畜牧兽医系举办2018年五四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18-06-0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畜牧兽医系

514日下午,畜牧兽医系在教学楼阶梯教室召开牧医系2018年五四表彰大会。畜牧兽医系党总支书记刘洪超、学生办公室主任沈杰,以及学办全体辅导员老师出席大会。

会议首先宣读了《畜牧兽医系党总支关于表彰2017-2018学年度优秀学生等奖项的决定》,奖项包括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学生会优秀干部、校园之星、突出贡献奖。接着,在热烈的音乐声中,受表彰的学生代表上台领奖,由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老师为学生颁奖。此次表彰大会,受表彰学生共72人次,以此表彰为班级、系部和学院做出贡献的学生。

最后,畜牧兽医系党总支书记刘洪超向此次受到表彰的优秀个人表示热烈祝贺!他说,为弘扬五四精神,我系共青团组织紧紧围绕学校党政中心工作的工作部署,开展了许多卓有成效的工作。为青年学生的成长成才和全面发展搭建了广阔的平台,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展现了我系青年学生的良好风貌。“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习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的讲话,寄托了党和国家对青年一代的期望。他向全系学生提出了两点希望:一是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学继续保持先进模范带头作用,继承五四精神的优良传统;二是希望本次大会未受到表彰的同学不断进步,共筑牧医美好明天。

(畜牧兽医系 周迪)

 

 

学工在线@版权所有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