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最近更新:

 

学工动态

相关链接

学工微博

学工微博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水建系“感恩社会、感恩学校、诚信立本”主题演讲比赛总结

发布日期:2018-06-0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水建系

五月春风和煦,水建系组织全系享受助学金的同学和有生源地贷款的同学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演讲比赛,以“感恩社会、感恩学校、诚信立本”为主题,五月初开始动员,528日正式开始比赛,给大家近一个月的时间筹划准备,大家从自己切身利益出发思考自己应该感恩的人,大家精神抖擞的上台,结合自身实际写出真实的稿件,结合历史故事说出自己最想说的话,结合大学生活讲出最感人的故事,真情实意的演讲对在座的老师也是一种触动,老师们看到对孩子的殷殷教诲全部融入到他们的日常中,无比感慨。

比赛结束,共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四名,三等经4名,水建系学生办公室给所有参与的学生准备了丰厚的奖品,对他们表示祝贺同时的也是对他们学业的一种鼓励,希望家庭的拮据不要成为展翅翱翔的羁绊,而应该正确看待,化不利为有利,让这种情况成为一种鞭策,一种奋发图强的动力,助力自己展翅翱翔,成就梦想。

学生办公室任春雷主任,专职辅导员赵磊、李芙蓉、陈晓燕全部参加。

——水建系 陈晓燕

 

 

学工在线@版权所有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