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最近更新:

 

学工动态

相关链接

学工微博

学工微博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现代系师生参与房山区肢体残疾人轮椅健身活动志愿服务

发布日期:2018-05-2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现代系

   513日,由房山区肢体残疾人协会主办的“转动梦想 共奔小康”轮椅健身活动在长阳体育公园成功举办。现代服务管理系62名师生参与志愿服务,主要承担了学生主持人、礼仪引导、轮椅推行、场地布置等任务。

   此次活动房山区肢体残疾人协会自三月份开始筹划。为保障活动的顺利开展,现代服务管理系党总支高度重视,学办老师精心筹划、细致落实,多次参加房山区残联组织的方案讨论会,到活动地点实地勘察,组织学生报名,召开动员会,进行轮椅推行的安全培训,制定活动安全预案。

   活动当天,为保障活动能在9点顺利开始,学生志愿者早上7点就从学院集合出发,开始了工作。活动现场,气温很高,现场也没有遮荫的地方,但同学们志愿服务的热情却丝毫不受影响,每一名同学都表现得特别好,按时按质完成了各项任务。特别是在残疾人五项技能挑战赛的服务中,学生志愿者不怕热、不怕累,积极协助残疾人完成比赛,尽力满足残疾人提出的要求,体现了农职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和志愿者精神,得到了房山区残联和长阳镇政府领导的一致认可和好评,为学院赢得了荣誉。在与残疾人接触的过程中,学生也感受到了奉献和爱心带来的满足感和成就感,同时残疾人自强不息的精神也深深地感动了学生。

   现代系党总支将进一步立足社会志愿服务,拓展学生素质教育平台建设,积极与房山区肢体残疾人协会、长阳镇温馨家园开展合作。提升志愿服务工作的专业化、常态化水平,为学生搭建实践平台,使学生在志愿服务中认识社会、收获成长。

                                         现代系(于玉华)

 

 

学工在线@版权所有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