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最近更新:

 

学工动态

相关链接

学工微博

学工微博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现代系召开“校园十星”、学生志愿者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18-05-2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现代系

  为树立榜样,发挥榜样的力量,引导学生学会学习、学会做人、学会做事,现代服务管理系于516日在图书馆三层报告厅召开现代系“校园十星”、学生志愿者表彰大会。系党总支书记陈丽清、学办人员以及所有在校生参加了会议。表彰大会由辅导员柳倩老师主持。

会上,于玉华老师宣读了现代系“校园十星”名单;学办主任杨松老师总结了系自2012年以来开展的志愿服务工作,特别是表扬了513日参加房山区肢残协会举办的轮椅大步走活动的志愿服务同学,称赞他们在炎热天气的情况下,热情服务,周到细致,得到了房山区及长阳镇领导的表扬,并宣读了优秀志愿者名单。会上,为现代系“校园十星”获得者、优秀志愿者颁发了荣誉证书,同时为了鼓励参加校外志愿服务的同学,大会也为学生志愿者颁发了荣誉证书。“校园十星”代表旅游1711班王晨同学发言,倡议要发挥榜样带头作用,引领全系同学勤奋学习,营造良好的学风、班风。优秀志愿者代表旅游1611班陈丹然同学作了主题为“传递爱心 做新时代大学生”的发言,倡议要大力弘扬志愿者精神,以不懈的追求、辛勤的汗水演绎青春,实现自身的价值。


最后,系党总支书记陈丽清代表全系师生对获得系“校园十星”和优秀志愿者的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希望全体同学以他们为榜样,学习他们刻苦学习、勤练技能、勇于付出、努力拼搏的精神,学习他们敢于争先、不怕困难的勇气,形成人人努力学习、人人积极参与校园文体活动、人人争当爱心服务志愿者,让青春的正能量无限传递!

 

                                         现代系(于玉华)

 

学工在线@版权所有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