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最近更新:

 

学工动态

相关链接

学工微博

学工微博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院举办2016-2017学年度国家奖学金评审会

发布日期:2017-09-2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学生处

922日下午,2016-2017学年度高职国家奖学金院级评审会在学院南区举行。学生工作部、宣传处、财务处、教育研究督导室、图书馆、教务处等职能处室领导和系部党总支书记代表担任评委并打分,学院党委副书记冯学会同志到场指导、监督,系部学生办公室代表旁听,评审会由学生工作部部长赵永军主持。


赵永军首先向评委和监督简要介绍了国家奖学金的评审流程和本次入围学生的基本情况。随后,各系、分院参评学生围绕个人思想道德修养、学习积极性和方法、专业能力和校内外实践等方面,进行了精彩的自我陈述,展示了学院优秀学生的各方面突出表现,给领导、老师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自我陈述后,同学们对评委们的提问分别作答,显示出同学们较强的应对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和较迅捷的思维反应能力。在系部学办同志监督下,工作人员现场收集评委的打分表,对所有学生的平均分进行严谨而准确的核算。



现代服务管理系系庞亚杰同学出生寒门,但她学习成绩优异的同时还积极参加校内外多项活动,主持多场文艺汇演,向师生传递出满满的正能量,是自立自强的优秀典型;经济管理系刘旭芳同学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积极备战国赛,取得优秀成绩,为学院争得了荣誉。这两名同学过去一年的表现突出,最终从十名参评同学中脱颖而出。


学院即日起将对庞亚杰、刘旭芳同学进行国奖公示,接受院内外监督,公示期满后上报市教委学生资助事务管理中心。

本次学院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流程规范,监督公开透明,所选学生代表了学院最高水平;校内评选激发了学院学生的学习热情,督促同学们积极进取、奋勇前行,获奖学子身上普遍体现出勤奋刻苦、努力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综合能力的精神,将激励着其他同学不断进取,也将对学院学风、校风建设起到显著的促进作用。

 

 

                                                   (学生工作部  蔡乐)

 

 

学工在线@版权所有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