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最近更新:

 

学工动态

相关链接

学工微博

学工微博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院组织检查学农教育学生公寓基础设施准备工作

发布日期:2016-04-1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学生处




       4
14日上午,院党委副书记杜保德率领后勤服务中心、保卫处、学生处负责同志到南区承担学农教育中学生住宿工作的1号公寓楼进行检查。

为保障学农教育中学生的住宿安全,创造卫生干净、整洁的住宿环境。后勤服务中心对宿舍墙面、地面、卫生间、床铺等重点部位进行了粉刷、整修、彻底清洁。保卫处对楼内监控、消防等设备进行了检修。学生处抽调精英公寓生活指导教师,组织了一支高水平、高素质的公寓服务队伍,为更好地配合学农教育的顺利进行,学生处做到了课程方案进公寓,每名公寓老师都熟悉学农中学生的一日生活安排,积极主动开展工作;生活小教员进公寓,组织在校退役士兵学生,指导学农中学生的内务整理;工作流程进公寓,公寓制定了出现问题到解决问题得保障方案。此外,学生处还组织了20余人的学农助理班主任,为学农工作的开展做了很大的帮助。

杜保德同志对各相关单位在学农教育学生公寓中的各项工作表示认可,并提出了两点希望:一是各单位要继续加强合作,互通有无把工作落实到人,做好、做细,高水平的完成学农教育学生公寓的各项保障工作。二是参与学农教育的各岗位工作人员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摒除麻痹大意思想。

据悉,2016年学农教育第一批学生大约为600百余人,将于417日进驻校园。

(学生处 杨楠)

 

学工在线@版权所有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