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最近更新:

 

学工动态

相关链接

学工微博

学工微博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艾”与爱——房山区“青红联盟”在行动活动传递到农职院

发布日期:2016-04-1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团委


412日,院红十字会学生分会、青春红丝带社团骨干团员在校内开展“艾”与爱——房山区“青红联盟”在行动条幅传递活动。房山区“青红联盟”是由房山区疾控中心发起的艾滋病公益宣讲组织,在辖区内对学生进行艾滋病宣传教育以及开展其他有关活动。

此次的传递活动的主题是“艾与爱”,活动形式将主题条幅在房山区各院校内部传递,并由学校学生青春红丝带社团开展校园内的宣讲和图片展示工作以互动的形式讲解了艾滋病的知识和预防。本次宣传形式灵活自由,内容生动有趣,深受学生喜爱。 

院红会学生分会及青春红丝带社团将在活动期间紧紧围绕着“艾与爱”的活动主题,开展“行动起来,向''艾滋迈进”的微公益活动。

 

 

                        (团委  黄雨屏)


 

学工在线@版权所有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