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最近更新:

 

学工动态

相关链接

学工微博

学工微博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青年志愿者协会走进地铁运营二分公司长阳站区

发布日期:2016-03-1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团委





近期,院团委与北京市地铁运营二分公司长阳站区工作组经过密切联系,确定了学院学生青年志愿者协会参与“北京平安地铁志愿者”活动项目的服务工作。

318日,团委工作人员及学生会骨干、志愿者协会成员代表前往地铁长阳段长阳站区进行参观学习,在站内听取了工作人员专业的介绍,了解了平安地铁志愿者工作的注册流程及服务内容,随后全体成员参观了长阳站的各个工作区间。

平安地铁志愿工作是2015年团市委提出的平安地铁公益志愿服务项目,第一期面向高校及社会招募1万名志愿者,主要服务内容是在日常乘坐地铁的过程中,履行安全疏导、不文明行为上报、乘铁咨询、文明乘梯等,参与志愿服务不用固定时间、固定地点,每次乘坐地铁时即可随时服务。正式成为平安地铁志愿者后,配有带照片的胸牌,以及蓝色手环和腕带,上岗时须佩戴这些标识。

随后,院团委及学生青年志愿者协会,将在校园内广泛招募志愿者,加入到平安地志愿者服务队中,“希望大家在乘地铁时做随手的公益”。

 

                                                                                                                     (团委   黄雨屏)
 

学工在线2014-9      版权所有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学生处     邮箱nzyxs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