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最近更新:

 

学工动态

相关链接

学工微博

学工微博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院部署做好2016年学生工作

发布日期:2016-03-1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学生处


    3月3日下午,学院在南校区召开学生工作会,总结2015年工作,对2016年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学院党委副书记杜保德,各系部、分院党总支书记,学生处、团委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学生处处长徐洪飞以“稳定、创新、完善”总结2015年,期待用“沟通、标准、落地、激励”解决存在的问题,着重对2016年学生工作要点进行了解读,同时对开学一周学生返校情况、到课率和手机袋管理等问题进行了梳理。团委书记王学强简要介绍了2016年学院共青团工作计划。与会同志就辅导员考核、学生公寓管理、学生文化建设等一些具体问题进行了讨论。

  杜保德同志认真听取汇报和建议,在充分肯定2015年学生工作成绩的同时,指出学生管理要灵活、机动,系部、分院要充分发挥自身主体作用,用自己的标准推动工作的改进和提高,通过班风建设、发挥班干部作用开展工作;学生处作为职能处室,要与系部、分院进行有效沟通,注意发挥“目标、需求、问题、绩效”四个导向的作用;理清课堂内外问题的联系,营造良好的课堂氛围,将处级以上“三个一”等活动作为有效的抓手,创造性地做好学生工作。

  会后,学生处又组织各系部学办主任会议,就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学生处 蔡乐  杨楠)

 

学工在线@版权所有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