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最近更新:

 

学工动态

相关链接

学工微博

学工微博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90余名师生参加学院红十字会学生分会初级急救员培训

发布日期:2016-03-0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团委






3月初,学院红十字会学生分会在南校区举办初级急救员培训,以各系部学生骨干、红十字会学生分会成员及宿舍管理科工作人员为主的近百名师生参加培训。

  培训邀请北京市红十字会急救培训教师讲解了现场急救概述、心跳骤停与心肺复苏、气道异物堵塞与急救方法、创伤现场救护四项技术、特殊损伤的现场救护、常见意外伤害的现场救护、灾害与事故的避险与自救以及红十字运动的七项基本原则等内容,图文结合并配合现场演练,帮助同学们更好地掌握初级急救知识。随后,培训还组织了实际操作,考核学员对急救知识的掌握,并对考核中出现的错误进行纠正。

  本次培训考核合格的学员,将获得由北京市红十字颁发的初级急救员证,有效期为两年。下一步,学院红十字会学生分会将继续组织开展红十字会急救培训、宣讲、知识普及等活动,让更多的同学了解急救知识,提高突发意外时的自救互救能力。

                                               团委  黄雨屏)

 

 
 

学工在线@版权所有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