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最近更新:

 

学工动态

相关链接

学工微博

学工微博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院组织座谈思德国际高职素质教育平台测试工作

发布日期:2015-12-1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学生处


 

    12月8日,学院组织召开“思德国际高职素质教育平台”测试使用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杜保德,学生处处长徐洪飞及南区各系部学办主任、辅导员和参加测试的学生干部代表等20余人参加交流。

  徐洪飞同志对上一阶段的测试内容作了通报和说明。本次测试历时一个月,共有5个系部参加,最终系统注册300人,参与测试62人,参与互评39人。由于参与测试工作的院系及辅导员比较分散,学生参与的主动性不足,测试项目未能如期完成。在接下来的一个月时间里,将进一步选定测试学生范围,按规定时间节点完成测试。与会师生对测试系统内容、程序设计等提出了改进建议。

  杜保德同志向大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将系统测试与实践活动融为一体,认真考虑组织形式,提升认识高度;二是保证支撑活动的真实性和有效性,让大家从中真正得到综合能力的锻炼。学工队伍要带头参与测试,真正指导学生;三是学生处要进行更有效的组织、协调和沟通,更好地为平台使用服务。

(学生处 杨楠  蔡乐)

 

学工在线2014-9      版权所有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学生处     邮箱nzyxs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