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最近更新:

 

学工动态

相关链接

学工微博

学工微博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生处面向班干部举办控烟、校园安全教育讲座

发布日期:2015-11-2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学生处


       11月17日下午,学生处面向在校各班班干部举办控烟、校园安全教育讲座。

  在控烟专题讲座中,学生处负责教师通报了学院控烟工作情况,讲解了被动吸烟、主动吸烟的危害,强调班干部要以身作则,做好班级控烟的监督员、宣传员,配合学院创建“无烟校园”的总体部署,加强宣传引导和督促检查,为师生的身心健康营造文明的校园环境。

  校园安全教育专题讲座邀请长阳派出所民警甄文华同志主讲,围绕防窃、防打架、监狱的一般情况和防骗等内容展开。甄文华同志介绍了学院周边的治安环境,提醒大家注意出行安全;介绍了《刑法》当中的盗窃罪的处分情节和处罚标准,强调了打架斗殴的危害性;通过对监狱基本情况的介绍,告诫同学们要远离犯罪;最后介绍了防诈骗的相关案例和防范知识。讲座有效提高了班干部们的法制意识,有助于促进校园的安全稳定。

                                                                                                                                                  (学生处 杨楠)

 

学工在线2014-9      版权所有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学生处     邮箱nzyxs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