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最近更新:

 

学工动态

相关链接

学工微博

学工微博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14名学生助理班主任服务“学农教育项目”获好评

发布日期:2015-11-1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学生处

   近期,北京市中学生“学农教育项目正在我院进行,14名学生助理班主任已先后服务4批院校师生,获得一致好评。

  14名学生助理班主任由各系部推荐产生,他们的主要任务是配合学院相关部门完成学农师生的接待引导和宿舍入住服务等,同时利用课余时间参与实践班集体活动的组织管理,配合班主任老师完成各项任务,积极反馈困难和问题,帮助协调解决。每期培训结束,由学农项目校班主任为助理班主任打分,作为学生处的考核依据。

  学农项目校每周轮换后,学生处均组织助理班主任进行工作小结,总结问题分享经验,同时收集相关信息向学院有关部门进行反馈。虽然工作很辛苦,但是,助理班主任们表示这是一项很有成就感的工作,并且自身的能力得到了锻炼和提升。

 

学工在线@版权所有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