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最近更新:

 

学工动态

相关链接

学工微博

学工微博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第十届科技文化体育艺术节组织社团联合会风采展示暨招新活动

发布日期:2015-11-1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团委

   11月3日下午,第十届科技文化体育艺术节社团联合会风采展示暨招新大会在南校区图书馆前广场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杜保德,学生处、团委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各系部主管学生工作同志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由院团委承办、学生社团联合会协办,旨在弘扬学子精神,打造优秀社团文化,全面推出品牌社团。

  活动中,院领导与师生们一同参观了21个社团的现场展示。杜保德同志还现场报名参加了曲艺社并和学生代表共同表演了抖空竹。在与同学们的交流中,他针对大家关注的问题做了解答,表示学院将继续大力支持和推动学生社团的建立和发展。

  本次社团招新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相互展示的平台,为各个社团注入了新鲜活力。

 

学工在线2014-9      版权所有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学生处     邮箱nzyxs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