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最近更新:

 

学工动态

相关链接

学工微博

学工微博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代表队获“三维建模数字化设计与制造”国赛三等奖

发布日期:2016-05-2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机电工程学院


        5月9日至10日,2016全国高职院校职业技能竞赛“三维建模数字化设计与制造”项目在天津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机电工程学院代表队作为北京市第二支代表队参赛,喜获三等奖。

  本次技能大赛是由教育部等多个部委主办的国家级赛事,来自全国各职业院校的75支代表队参加比赛。“三维建模数字化设计与制造”赛项意在检验和展示高职院校三维建模数字化设计与制造等相关专业的教学改革成果以及学生的通用技术与职业能力,引领和促进高职院校与本赛项相关专业的教学改革,激发和调动行业企业关注和参与教学改革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推动提升高职院校的人才培养水平。

  本学期伊始,机电工程学院高职数控1511班于航、李一鸣,高职数控1512班刘梓轩、刘儆偲4名同学,在蒋三生、吴一飞、郭辉等教师的悉心指导下,在2016北京市高职院校职业技能竞赛中获得团体第2名的成绩,突围出线,获得国赛资格。5月9日,由于航、李一鸣组成的代表队积极思考,沉着应对,苦战5.5个小时,最终在全国比赛中获得三等奖。

  备赛过程中,机电工程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数控专业克服困难、精心组织,指导教师赛前密切关注赛项考点变化,指导参赛同学进行全方位训练,沉着应战。此次也是机电工程学院第一次组队参加该项目的国赛,为今后的专业发展和人才培养积累了宝贵经验。

(机电工程学院 蒋三生)

 

学工在线@版权所有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