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最近更新:

 

学工动态

相关链接

学工微博

学工微博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师生一行16人组队参加北京长阳全城热跑赛

发布日期:2016-05-2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学生处

423日(周六),在京西南现代生态休闲新城长阳镇,一场题为“热跑无限、悦动长阳”的热跑赛正如火如荼地上演。风景绚丽的小清河畔,吸引了一万余名当地居民和附近市民参加。我院学生处徐洪飞处长带队师生一行16人参加北京长阳全城热跑赛活动。

房山区长阳镇党委书记慈建民在开幕式上致辞。

房山区政府副区长、CSD管委会主任魏广勋宣布比赛开幕,参加开幕式的各位领导鸣枪,2016北京长阳全城热跑赛正式开始。





 

   
    本次活动通过微信报名、社区报名和报名点报名三种方式,吸引了近万人参加。活动全程
15.1公里,途经长阳北部新建的兰花主题公园,沿着小青河畔,一路欣赏长阳优美的景色,体验长阳的快速发展。现场有可爱的拉拉队带给大家精彩的表演,还有韩国女团献唱,健身教练带领大家一起热身,为开跑做准备,另外还有独具特色的创意表演团队分布在赛道的每个路段,为选手们加油呐喊。

此次热跑赛分为“幸福创意跑”和“团队健康跑”两个组别。其中,“幸福创意跑”主要针对个人或家庭为单位的参赛者,各热跑家庭或个人着装十分个性化,展现了动感、活力、温馨的精神面貌。 “团队健康跑”以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等为单位,团队着装、旗帜特色鲜明,富有创意。





    沿途凡是风景优美的地方都有专业摄影师拿着长枪短炮为着装个性的参赛者拍照。主办方还在比赛各个路段精心设计了各种神奇的地贴,为身体疲惫的参赛者加油打气。此外,本次参赛者们在参加热跑、锻炼身体的同时,流连于长阳湖美、水清、岸绿的美丽春天。参赛者们的个性着装,更为长阳的春天增加了一抹亮色。




                   通过顽强拼搏,我院师生圆满完成全赛段北京长阳全城热跑赛赛程。                                                          

                                                          (学
管科   徐浩)

                                                                                                                                                             
 

 

学工在线@版权所有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