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最近更新:

 

学工动态

相关链接

学工微博

学工微博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院656名自主招生新生完成报到注册

发布日期:2016-05-2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学生处

518日上午,学院2016656名自主招生新生南校区完成报到,报到率达100%。院长王福海、院党委副书记杜保德亲赴现场指导工作。



 

学生处、党政办公室、招生就业处、宣传处、教务处、计划财务处、保卫处和后勤服务中心等多职能处室通力合作,与各系部、分院一道,在迎新现场完成气氛营造、新生登记、材料收取、照片采集、安全引导和专业实践活动布置、指导等工作,报到现场各环节井然有序,受到学生、家长一致好评。

今年学生处、党政办公室、计划财务处首次使用“农职智慧校园”系统的“迎新”模块,在提高信息采集效率的同时,也大幅提升了报到各项数据统计的准确率。招就处、学生处和教务处还在迎新现场设置咨询台,接受学生和家长有关招生、学生资助、义务兵和学籍等政策方面的现场咨询。

 

各系部在迎新现场布置出具有专业、系部特色的迎新接待点,在为学生办理报到手续的同时,再一次向学生及家长展示了我院的办学成果和专业特色。各系部均给新生布置了既有专业性、又兼具提升学生综合修养、素质作用的假期作业,让同学们在9月开学前的漫长假期里有所学、有所获、有所悟。

报到工作于当天上午圆满完成,656名自主招生的同学们将于9月初,与高考录取的同学们一同正式入校开启农职求学生涯。

(学生处 蔡乐 杨楠)

 

学工在线2014-9      版权所有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学生处     邮箱nzyxs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