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最近更新:

 

学工动态

相关链接

学工微博

学工微博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第二届“天生我才必出彩”才艺比赛举行颁奖晚会

发布日期:2016-05-1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团委

     
    
   

         4月26日,学院第二届“天生我才必出彩”才艺比赛颁奖晚会在南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院团委书记王学强及部分教师现场观看演出。

  在首轮海选中,160名参赛选手热情高涨,尽显其能。经过两轮的角逐,比赛相继产生歌曲、乐器、舞蹈、曲艺共四类项目前三名。晚会采取颁奖和获奖选手表演交叉进行的形式,每个节目都经过了选手们的精雕细琢和反复推敲,既有活力四射的健美操与TWY街舞社团舞蹈,也有唯美高雅的钢琴与朗诵,加上不时的互动,现场气氛不断被推向高潮。

    “天生我才必出彩”才艺比赛举办两届以来,给学生们提供了一个锻炼展示的舞台,挖掘了大批艺术人才,进一步整合了艺术资源,让学生自导自演享受整个艺术创作过程并最后共同分享,更体现了活动的教育功能。

(团委  罗卫杰)

 

学工在线@版权所有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