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最近更新:

 

学工动态

相关链接

学工微博

学工微博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院第十三届田径运动会筹备工作有序推进

发布日期:2016-04-1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学生处


   
    4
12日,南校区召开学院第十三届学生田径运动会筹备推进会暨学生工作部署会。院党委副书记杜保德主持会议,党政办公室、宣传处、保卫处、教务处、后勤服务中心、工会等部门负责人、各系部和分院党总支书记与学生处、团委负责同志参会。

学院第十三届田径运动会拟于421日、22日在南校区田径场举行,其中421日为竞赛日,422日举行开、闭幕式。本次运动会开幕式仍将以展示各专业特色为主,配以师生团体操,竞赛项目结束后设有趣味项目,意在促进师生融合,增强凝聚力。

学生处处长徐洪飞首先就运动会各项工作的职责与任务分工作了说明,重点对竞赛日程、体育风尚奖评比、安全医疗保障等项目进行了解读。相关部门负责人就所承担的具体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随后,徐洪飞对即将进行的“校园之星”评选、“五四”表彰和成人仪式等工作作了部署。

杜保德同志提出,运动会等工作大格局上变化不大,各单位可参照往年执行,部门间要加强合作,克服困难,及时沟通,同时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在近期工作任务繁重的情况下,做到统筹兼顾、合理安排,确保各项活动的顺利完成。

                                              ( 学生处     杨楠     蔡乐 )
 

学工在线2014-9      版权所有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学生处     邮箱nzyxs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