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最近更新:

 

学工动态

相关链接

学工微博

学工微博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的心情我做主——第八届大学生心理健康节之心理讲座

发布日期:2016-06-0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学生处

2016531日,学院第八届大学生心理健康节期间,学生处学生心理健康服务中心特邀请北京工商大学心理素质教育中心主任、中国心理协会大学生心理咨询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国家心理咨询师考评专家刘立新教授,为学院师生进行了一场主题为“我的心情我做主——情绪管理”的心理讲座。


    各系部师生
150余人参与此次讲座。刘立新教授在讲座中讲解了压力是如何产生的、影响情绪的六种主要因素、以及如何觉察和应对自己的情绪。讲座强调了解自己的情绪,调整自己的心态,学会用良好积极的心态面对生活中各种问题的重要性。


    举办此次讲座,希望广大学生能在学习中不断了解自己,学会调整自己心态的方法,能够以更积极的心态面对生活,以更好的方法解决人生路上遇到的各种问题。

                                                                                   
                                                                                                                               ( 
学生处  刘永芳)

 

学工在线2014-9      版权所有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学生处     邮箱nzyxs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