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最近更新:

 

学工动态

相关链接

学工微博

学工微博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学生综合素质量化测评》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6-11-0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学生处

1019上午,由学院学生素质教育指导中心主办,学生处承办,佰勤智慧校园软件公司协办的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学生综合素质量化测评》培训会在图书馆三层计算机教室召开。来自四校区各系部的学办主任、辅导员及学生处学工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培训会上,学生处处长徐洪飞首先对近期学院的学生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充分肯定了各位同仁的辛劳付出,同时也指出了学生工作尚存的一些薄弱环节:例如学生校园吸烟问题反复、男女学生交往不得体、见面不问老师好等问题仍需加大工作力度,强调要继续加强“一早一晚”一日养成教育、“课堂无手机”等特色活动的持续有力的推进。

随后,徐洪飞处长讲解了《学生综合素质量化测评》系统基本情况,包括项目的背景理念、目标意义、测评内容、测评标准、系统特色等向与会老师作了全面介绍,让与会老师清晰而全面地了解系统建设的背景意义和应用流程。

佰勤智慧农职网负责人员作了详细讲解,为大家进行了系统操作的解读和应用,具体操作进行了在线演示,让与会老师对于系统运行的流程方法有了直观了解,现场发放了四本系统说明和操作手册。

该系统由学院素质教育指导中心自主研发,历时两年的“学生综合素质测评系统”进行了首轮全方位培训动员和推广运行。会后,各系部、分院老师进行了讨论,纷纷表示该系统功能大、实用性强,操作便捷,能够一键实现学生综合信息的共享互联,家长师生可以随时查看动态报告,对学生的实时状态、量化指标、尽在掌握,便于精细化管理、精准化帮扶,为学生的成长成才树立了更明晰的指引。同时与会老师对于系统全面推广运行、资源的整合与共享提出了有价值的建议。

 

                                         (学生处      浩)
 

学工在线@版权所有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学生工作部